《九州爭霸-率土之濱》新手攻略之武將篇

 2016-05-07

      九州爭霸-率土之濱新手如何玩,新手怎麼進階為高手,新手玩九州爭霸-率土之濱需要注意什麼,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下率土之濱新手進階攻略心得。


武將篇:

1、從進入遊戲開始 著重培養 曹操 孫堅,初期有任務升5級技能,可以先給曹操升到5級技能,然後存點,第三天發劉備,直接將點全部強到劉備技能上


2、開始就給曹操孫堅組個隊,多派出去打地升級 (孫堅打第一塊二級地任務送)


3、玉符最好不要隨便用,只在每次免費抽武將後,一定要花玉符再抽一個,因為此時抽武將半價,也是為了湊“必出4星以上武將”的機會


4、武將站位一定要注意,當開出了前鋒時,大營處佈置的武將攻擊距離一定要大於等於3,中軍位置的武將攻擊距離一定要大於等於2,(除了攻擊距離外,也要注意該武將技能距離)


5、資源缺乏的情況下,徵兵選擇時間徵兵,資源富足的情況下,最好選擇預備兵徵兵。


6、前期比較輕鬆就能獲得的2個組合:劉備(第三天送)、孫堅(首塊二級地任務送)、曹操(開場送);朱雋(第四天送)、張奐(十塊三級地任務送)、盧植(第二天送)。


7、3星武將儘量用來拆解戰法,2星及以下武將用來轉化戰法經驗,戰法經驗不夠用時,花銅錢去招募1-4武將


8、天下大勢完成後,全服所有人都可以領取獎勵,並且開啟新的功能,和新的武將抽取,24小時候,新的武將抽取會併入名將中。


9、武將加點應該根據武將技能來決定,如果有寫根據策略影響,那就加策略,如果沒寫有什麼屬性能影響,那就按屬性成長最高的屬性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