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戰報》攻城戰-S1青州黃縣攻略實況報導

 2016-05-07

投稿者:S1/東川

戰役地點:青州

戰役參與同盟:王臣

戰役時間:2016/04/29,PM20:24~2016/04/29,PM20:35


前言:

        大家好:我是青州王臣的盟主東川,S1青州可以說是個和平的好地方,風和日麗,家庭和陸,是個好山好水不無聊的好地方,但是率土之濱可不是開心農場,農到天長地久、天荒地老、天地都合在一起了,那就沒啥好玩的啦,因此當我們實力足夠的時候,就準備要邁向第一座LV3NPC城池-黃縣了阿,那就跟著東川一起了解整個始末吧!

 

『一』事發原由:

        隨著遊戲進行到了4/29,世界裡面的各州都已經磨拳霍霍向豬羊,阿不是是朝向各個城市準備進攻,但是東川我呢本來的想法是想要當一個劉邦,啥是劉邦呢?就是把對的人丟到對的位置上,然後我就安心睡我的覺,農我的田啦。不過好景不長,看著隔壁州都打的昏天黑地,東川的排名也從前十飛到前三前飛到前一百飛到看不到掉出排行榜了,這樣可不行,於是想要勵精圖治的隊友們就只好說啦:阿你在裝死我們都要死光了啦,還不趕快起床做事,在不做事我們要被別人統一了。這時東川突然從床上驚醒,似乎說燕雀安之鴻鵠之志,那不能痴肥只好努力做事了,於是就有了這次的NPC三級城-黃縣的攻佔。

 

『二』戰略部屬:

首先出發就要有個方向,要打城總也是需要知己知彼才能至少不輸,阿不是是百戰百勝。因此柿子要挑軟的吃,打城當然也要挑弱的打,所以在我們的萬能軍師鬼月的謀劃之下,決定要攻打最簡單的黃縣。(鬼月:早就該打了好嗎?誰叫你一直痴肥。東川:……

於是呢,所有王臣的隊友們相當重視第一次盟主不痴肥了,因此全部努力蓋上要塞,有兵帶兵,有錢帶錢,沒錢把老婆小孩都帶上,阿不是是所有能拿出來的長槍大砲鍋碗瓢盆都拿出來挺盟主不痴肥,簡之還是盟主太愛痴肥了。(東川:…….

 

↑王臣要塞全集合

『三』打響第一炮:

原本說好是晚上八點半出發,結果大家都太興奮了,中午就把城門打破一角在等著晚上的攻略,結果說時遲那時快,明明中原標準時間才晚上20:24分,竟然有隊友開始發兵了!!!

這時候看到隊友發兵,就越來越多人也一起發兵,準備把所有的王臣鐵騎都派了出去,那這時候盟主到底在幹嘛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東川:魯拉拉魯拉拉魯拉魯拉勒~洗香香真開心)

↑總是有人偷跑,偷跑的果然都死比較多

『四』碰撞:

俗話說的好,龜兔賽跑兔子不一定贏烏龜也不一定會輸,這帶兵打仗就是應該要接受統一調派,這樣才會有最高效益。於是在東川洗香香了之後,準備大展身手拿起手機的時候突然發現,天啊,一堆兵已經出發了,而且已經對陣碰撞了,這到底該怎麼辦呢?於是發揮了他的王八之氣:隊長勒?一隊二隊的隊長在幹嘛,要調派阿,要按照順序阿,到底在幹嘛呢?又不是我怎麼可以一直痴肥。這個時候由於痴肥主帥出現了,大家大概被他的體重給震驚了,所以也都安定下來,之後按照順序繼續攻城。

↑碰撞,碰撞,碰撞,後面的快點跟上(指)

『五』收尾

就在穩定下來了之後,大家果然發揮了應有的實力,騎兵主力隊先上前把黃縣的守成NPC隊伍給打掉了,接下來就是一步一腳印,一刀一磚瓦的拆城牆,拆拆拆~拆拆拆~的慢慢地打下了城防值,500…… 300…… 100…… 50…… 5…… 0……,這下子總算是城破了,該修整的修整,沒事的就回家了。

↑第一波上的回家,等著攻城隊上去收拾善後

 

↑最重要的四個字:城持攻占

『六』結尾

終究在王臣各位隊友的努力之下,伴隨著盟主的超肥發揮,使得黃縣被無驚無險的打了下來並且等待的下一場戰役的到來。

↑東川跪謝各位隊友,打下了城池也保住了面子

 

『東川:我不是痴肥盟主,我只是無為而治好嗎?』

 

那下一座城池又在哪裡呢?下一次又會有什麼好笑好玩可歌可泣的攻城戰在等著我們呢?就請大家跟著東川,看看接下來會怎麼樣吧,敬請期待。

 

『東川:我還是要再次強調,我不是痴肥,我只是在對的位置上放上對的人,對的時間做對的事而已。王臣隊友:是是是,那你趕快下臺,不要擋住我們的鏡頭。』

 

下次待續……


《主將的叮嚀》

相較於敵對勢力對戰而言,依目標城持等級來看,攻城戰算是較為簡易的盟戰。只需將城鎮的防守隊伍順利瓦解後,就可以順利佔領該城池

S1王臣的攻城時間計算,整場戰役包含城池被攻打下來的時間不出10分鐘就完成,但前置的要塞鋪路則會花費較長時間,提醒各方盟主,實際派兵調度時,也需與盟友們溝通好首波與第二波出兵的陣容與時間差,才能以最低耗損攻打下城池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