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戰報》五級城攻城戰─巫毒亂雲南

 2016-05-10

投稿者:S1/無盡殺戮

戰役地點:益洲

戰役參與同盟:絕代神州

戰役發生期間:2016/5/2至2016/5/3止


公元201652日 剛經歷完巴東一役的神州軍,正在原地休整,在黃巾賊之主張角所引發的黃巾之亂後,自此天下戰爭不斷,烽火連城,神州軍在亂世中起兵於草莽,由大將軍 司馬猛 領兵,征伐亂黨,兵鋒之處,民心所歸.

53月午時三刻,南方斥侯傳來急報,發現雲南城西郊外,築起5座祭壇,樣貌不似中土形式,祭壇外有數百平民遭南荒蠻夷血祭,手段殘忍,令人髮指.

53日未時一刻,大將軍 司馬猛 命 灰燼使者為驃騎將軍,率前鋒營,即刻拔營南下剿滅南荒蠻夷.

53日申時三刻,大軍至雲南城郊外10里處,車騎將軍Will領數千兵馬前往西郊,破壞血祭壇,斬殺蠻夷,蠻夷領隊被生擒領隊在臨死前說到:”大巫師不會讓你們進城的,得罪大祭司是不會有好下場的,你們通通都要死,一個也不剩!” , 車騎將軍Will奪過士卒配劍,將領隊一劍梟首,:冷哼一聲聒噪!,將這敗類給我拖出去燒了!,其餘士卒隨我安撫民心,將糧草備妥,今夜全軍聽令,攻下雲南城,擊殺作亂的大巫師,我要看看他有甚麼本事興風作亂”.

53日戊時二刻,神州大軍扎營於雲南城外,六軍不發,靜靜等待時辰的到來,即使有士卒因天氣酷熱及毒霧和毒蛇飛蟲干擾,仍不改要斬殺大巫師的決心.,雲南城門上,蠻夷拿著他們部落炮製而成的戰故在敲擊,不斷喧囂,這時大巫師,登上城樓高台,:”這些戰鼓都是先前那先不自量力想要破壞我們蠻荒古神祭壇的士兵,用其背上的皮製成的,聽到那些剝皮死前的哀嚎,簡直是獻給古神最美妙的音樂了”,大將軍 司馬猛: “你會為你的殘忍付出代價的,我保證.”即使憤怒的想一刀殺了那個人渣,也不能讓兄弟們冒險,即使心痛如針扎,也只能先隱忍.

53日戊時三刻一到,前鋒的軍士前來報告秉告將軍,兄弟們看到那些敗類這樣囂張,飯都吃不下,想到那些良民還在苦難之中又怎麼會有胃口呢?”,大將軍 司馬猛:”,眾軍聽我號令,蠻荒畜生這樣對待我大漢子民,殘害幼兒婦女,今晚攻下雲南城,咱在好好慶功!,眾勇士們隨我上!!”

磅磅,沉悶的撞擊聲在城門外響起,城牆上的蠻夷不斷投下毒物及沾上毒液的木刺和點燃的火把干擾進攻,前鋒營兵卒:”報告將軍,此門內堆積大量障礙物,是否放棄此門,換一門進攻?

驃騎將軍 灰燼使者:”每分每秒都有兄弟死去,你想讓他們白白犧牲嗎?給我加強撞擊力度,一刻之內,拿下這座門.”

 

崩一聲巨響,城門被帶著滿腔怒火神州軍撞開驃騎將軍抽出配劍,一馬當先的衝鋒,口中喊到:”今晚拿大祭司的頭顱祭旗,!,一陣兵荒馬亂之後,大祭司發現大勢已去,想要走暗道逃走,卻被西平將軍 ZIV抓住:”你這狗娘養的,還想跑!”然後打斷其雙手雙腳,像拖條死狗一樣的拖回大營.

大將軍 司馬猛 從營帳走出,緩緩走到大祭司面前:”犯我大漢神州者,雖遠必誅,即使大漢陷入內亂鬥爭中,也不是你們南荒蠻夷可以蹦噠的,我說過你會付出代價的語罷便將南蠻大祭司剁去手腳,把他掛在城牆上,我要南蠻十年不敢犯我邊境

自此一役,南蠻元氣大傷,連巫術最厲害的大巫師都被誅殺,神州軍威大震,數十年都不敢進攻大漢的城池,神州軍也在南蠻心中烙下赫赫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