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爭霸-率土之濱》新手攻略之建築篇

 2016-05-10

       九州爭霸-率土之濱新手如何玩,新手怎麼進階為高手,新手玩九州爭霸-率土之濱需要注意什麼,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下率土之濱新手進階攻略心得。


建築篇:

1、優先升城主府,城主府升級需要的資源和你現有資源不超過3W時,儘量屯著資源,派低級武將去需要的資源處屯田湊齊這3W升主城(主城決定你帶武將的限制,以及建築解鎖)


2、升主城儘量用2000金幣買一個臨時佇列,這樣可以節約你的免費佇列,用來升級其他短時間的建築。


3、建築樹中,左半邊是軍事,右半邊是內政,建議前期優先內政,特別是採石場和煉鐵場,直接升到10級。


4、所有資源都很少時,可以升升倉庫,倉庫需要的材料最少,同時也能完成任務,獲得較多的資源。


5、校場在主城3級時儘量升到3級,多出的隊伍拿去屯田,主要是3級校場有2條徵兵佇列。


6、早開啟統帥廳,所謂人多力量大,3個低級將,抵過2個高級將,兵數可以堆積的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