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争霸-率土之濱》7/25全面開戰 第二賽季合區規則說明!

 2016-07-18

第二賽季開啟時間

    第二賽季將於2016年7月25日開啟。

合併伺服器對象
    第一波進入賽季的伺服器為「1區-烽火連城,2區-亂世梟雄,3區-決勝千里」請以上各位主公,提前備戰,即將率先展開新的時代!

合服處理
    如果在所合併的伺服器中都有角色,只要按照之前的區服入口進入並創建角色,就能繼承對應的角色資料。如果角色在合併伺服器中出現重名,則在上賽季建立角色較晚的需要重新設定勢力名。
    如果同盟在合併伺服器中出現重名,則在上賽季建立同盟較早的盟主獲得優先命名權。

合服時間
    賽季切換和合服將在賽季結算日後的第二天進行,比如1月1日0點進行賽季結算,則將在1月2日進行合服,具體時間請留意公告通知。合併伺服器開放後,請儘早進入創建角色,以免伺服器已滿不能創建。

《7/25 新賽季說明》
新建角色
    賽季切換當天本區服會進行維護,維護後即可選擇原區服開始遊戲,可以重新選擇出生州並繼承原有角色資料。原則上保留賽季切換前的勢力名。

獲得獎勵
    賽季獎勵會以郵件形式發到建立角色帳號中,建立角色後請查收系統郵件領取。注意賽季獎勵郵件有效期為14天,請及時領取。

同盟建立
    上賽季的盟主可以在賽季切換後的3天內,優先以原同盟名建立同盟,3天后優先命名權不再保留。

《7/25 新賽季活動》
“賽季勢力送福利”活動:只要提升勢力值即可獲得大量玉符以及5星名將。
 “賽季全民招名將”活動:開放限時“賽季名將”(3-5星)包,可招募到絕版5星名將。 具體活動細則請見合服後活動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