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爭霸-率土之濱》武將介紹

 2016-05-06

《九州爭霸-率土之濱》武將介紹

遊戲中的武將是以卡牌形式進行展現,是遊戲戰鬥、養成、收集玩法的主體。

在部隊中的武將擁有兵力,可以通過徵兵來增加武將兵力。在戰鬥中,兵力有兩個作用:作為武將HP和對傷害的加成,當兵力為0時武將則會處於重傷狀態不能繼續戰鬥。

武將兵種分為:步兵,弓兵,騎兵。兵種之間具有相克關係:騎克步,步克弓,弓克騎。如:步兵攻擊騎兵時,傷害會下降,以此類推。

1、武將屬性介紹

遊戲中的武將是以卡牌形式進行展現,是遊戲戰鬥、養成、收集玩法的主體。


 

屬性名

介紹

武將名

武將的名稱

稀有度

稀有度用星星數來表示,星星越多,稀有度越高。稀有度高的卡牌,升級時的屬性成長更高,初始戰法更強。

等級

與守軍部隊(PVP沒有經驗)戰鬥可獲得升級所需經驗。等級越高屬性越強,武將可攜帶兵力越多。

兵力

在部隊中的武將擁有兵力,可以通過徵兵增加武將兵力
在戰鬥中,兵力有兩個作用:作為武將HP和對傷害的加成,當兵力為0時武將則會處於重傷狀態不能繼續戰鬥。
兵力每小時均需要消耗糧草,兵力越多消耗越大。

體力

每次派出部隊,部隊中武將均需要消耗20點體力,體力不足時不能派出部隊,每小時可恢復20點體力。

COST

武將的COST值越大,升級時的屬性成長越高。同時,COST也是部隊配置時的限制因素,武將的COST之和不能大於部隊COST上限。

陣營

武將所屬陣營。遊戲中,相同名稱的武將有可能屬於不同的陣營,不同陣營的同名武將其屬性成長和初始戰法均不相同。
陣營可分為:漢、魏、蜀、吳、群。

兵種

武將兵種分為:步兵,弓兵,騎兵。兵種之間具有相克關係:騎克步,步克弓,弓克騎。如:步兵攻擊騎兵時,傷害會下降,以此類推。

攻擊距離

戰鬥中,武將的普通攻擊只能對攻擊距離內的目標進行普通攻擊。如敵我雙方都有3名武將參戰,我方前鋒與敵方前鋒的距離為1,我方中軍與敵方前鋒的距離為2,與敵方大營武將的攻擊距離則為4

攻擊

影響戰鬥中普通攻擊的傷害,以及受攻擊屬性影響的戰法效果。

謀略

影響戰鬥中受謀略影響的戰法效果,並且可降低自身受到謀略攻擊的傷害。

防禦

可降低戰鬥中普通攻擊和受攻擊影響的戰法傷害。

速度

速度越高,戰鬥時武將出手順序越優先;速度越高,部隊在大地圖中的移動速度越快。

攻城

當發動攻城時,可以將目標土地/城市/要塞/城區等的耐久度削減的值。
當戰勝某個目標的全部部隊後,可對其發動攻城,部隊武將的攻城之和就是目標對應削減的耐久度。

星級進階

可消耗一張相同武將卡進行進階,每次進階可獲得10屬性點,進階次數不能大於星級。每進階一次,就會有一顆星星變為紅色。

戰法格

每個戰法需佔用武將一個戰法格。
第一個戰法格:由武將的初始戰法佔用。
第二個戰法格:武將等級達到5級自動開放,開放後即可學習新戰法。
第三個戰法格:武將初始戰法達到10級,且武將達到20級時,可消耗兩張相同稀有度的武將卡將進行覺醒開啟此戰法格,開啟後即可學習新戰法。

屬性點

屬性點可通過配點的方式配到武將的戰鬥屬性中,每點可增加對應屬性1點。
男武將每10級可獲得10屬性點,女武將15點。

“極”字標識。當武將開啟3個戰法格後出現此標識。